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再赛一盘want a rematch?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9 【我来说两句

在运动中,比如打羽毛球或者篮球,我们经常会不过瘾,这时候我们要想再来打一盘。或者说再赛一盘,那么英语里面就是do you want a rematch?

来看看具体的用法

Do you want a rematch?

要不要再赛一盘?

Rematch 字典上查到的意思是复赛, 可是老美这么对你说的时候是表示要不要再玩一盘.

每次我跟我室友打球要是他输了他就会一直说这一句. 

Do you want a rematch?

 

我当然是不会理他啦! 保持战果最重要了.  

 这句话也可以简单地说, Do you want to play again?

但是这二者都蛮常用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