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MVP==最有价值球员(NBA)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5-5 【我来说两句

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被选为2009-10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是史上第十个蝉联这一奖项的球员。

请看外电的报道:

LeBron James won his second straight NBA MVP award Sunday, dominating the voting just as he dominated on court all season.

勒布朗•詹姆斯周日被评为NBA最有价值球员,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该奖项。整个赛季都雄霸球场的詹姆斯在票数上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在上面的报道中,MVP即“最有价值球员”,全称为Most Valuable Player,是NBA一年一度的对该赛季发挥突出的球员的颁发奖项。此奖项授予常规赛综合表现最佳的球员。篮球赛中还会有其他常用缩略语,例如GM(general manager)是“球队经理”,GB(games behind)指的是“落后战绩最领先球队的胜场场数”。

在生活中我们还经常接触到的一个缩写是VIP,意思是“重要人物”,全称为Very Important Person。如果你经常光顾某一品牌店,你可能会成为该店的VIP,并拥有VIP card(贵宾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