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体育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亚运会特色项目英语词汇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2 【我来说两句

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将设42个比赛项目,是亚运会历史上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本届亚运会新增了赛龙舟等特色比赛项目,这将是亚运会首次举行龙舟比赛。

Contributing to the uniquenessof the event, the Guangzhou Asiad will include new events including cricket, dance sports, dragon boat races, weiqi, Xiangqi and roller sports.


广州亚运会新增了板球、体育舞蹈、龙舟、围棋、象棋以及轮滑等项目,使得本届亚运会独具特色。

上面提到了广州亚运会的几个new events(新增项目),如dance sports(体育舞蹈)、roller sports(轮滑)等,而dragon boat races(赛龙舟)、weiqi(围棋,也译作the game of go)、xiangqi(象棋,也译作Chinese chess)这三个项目则属于传统的中国odd events(特色项目)。

 


广州亚运会的另外两个新增特色项目在北京亚运会上也曾露过面,分别为Kabaddi(卡巴迪,一种印度运动比赛,每队有七名队员参加、在圆形沙地上举行,一方队员需屏气追逐对方队员)和Sepaktakraw(藤球,融合了排球、足球、羽毛球等运动的特点,是一项需要很高技巧性并具有很高观赏性的运动。

比赛中运动员可以用脚、腿、肩、头等部位控制球,但不能用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