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电话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接电话最常用英语句型(一)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5 【我来说两句

接听英语电话时是否有些紧张?别急,以下提供了N种接电话时可能遇到的情形,数量掌握这些句式就能让你应对自如。

情况一: 打电话的人找的是你自己

Is Daisy there? Daisy 在吗?

Speaking. 我就是,说吧。

That's me. 我就是。

This is Daisy. 我就是 Daisy.

This is she. 我就是。(注: 男的用 This is he.)

You're speaking/talking to her. 你正在跟她说话。

情况二: 要找的人不在

May I speak to Mr. Gates? 请问 Gates 先生在吗?

He's out. 他出去了。

He's not here right now. 他现在不在这里。

He's in a meeting right now. 他现在正在开会。

You've just missed him. 你刚好错过他了。

He's just stepped out. 他刚好出去了。

情况三: 要找的人不在, 问对方是否要留言

Can I talk to Mark? 我可以跟 Mark 讲话吗?

He's out on his lunch break right now.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他出去吃午饭了, 你要留言吗?

He's not available right now. Can I take a message? 他不在, 我可以帮你传话吗?

情况四: 打电话的人问他要找的人何时回来

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I'm sorry. I don't know. 抱歉, 我不知道。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He should be back in 20 minutes. 他应该二十分钟内会回来。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