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电话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电话英语教程(4):打公用电话

作者:Michael    文章来源:英语学习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8 【我来说两句

1. I'm calling from a public phone, so I'll call her again.

2. I'm not at home now, so I'll call her around three o'clock again.

3. May I use your phone?

4. Would you mind if I use your phone?

5. How do I get an outside line?

翻译:

1. 我现在是打公用电话,我会再打给她。

2. 我现在不在家里,三点左右我会再打给她。

3. 我可以借您的电话用一下吗?

4. 你不介意我用你的电话吧?

5. 如何打外线?

解析:

*1. public phone 是公用电话, pay phone 也是(投币式)公用电话;而公用电话亭则是telephone booth.

*2. 在外打公用电话就表示无法让对方回电,所以通常会再告知下次联络时间或方式。

*3. 有时找不到公用电话, 必要时需向商家借用电话,或者在别人的公司借电话时可用以上几句。

*4. outside line 是"电话外线",而extension 为电话(内线)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