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电话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不好,怎么转接外国客户电话?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英语点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0 【我来说两句

接到外国客户的电话,可是自己的英语又不灵,这个时候要怎么应对呢?

以下几个表达可以帮你解围。

1. 请稍待片刻。

Just a moment, please.

2. 请别挂断。我找一位会说英语的人来。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get an English speaker.

3. 请等一下。我找个人来听。

Hold on, please. I’ll get someone to the phone.

4. 很抱歉,我英语说得不好。

我找个会讲英语的人稍后回电话给你。能留下你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吗?

I’m sorry,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I’ll have an English speaker call you back late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telephone number?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