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外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轻松搞定外贸英语20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www.cnxz.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5 【我来说两句

对于从事外贸的人来说,英语可以说是最基本的沟通工具了,如果你的英语水平不是很好,那么往往会在外贸业务中出错,下面为大家介绍的20句外贸业务中最常用的英语口语,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即使你的英语水平不是很好,一样可以搞定你的客户!

第1招 妥善安排会面的约定

    —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Mr. Lee.

    当你计划到海外出差,顺道拜访客户时,必须先以书信通知对方。出国以前再以Telex或电话向对方确认访问的日期和目的。如果是临时决定的拜访,也要通过对方的秘书安排,告诉她:"I''d  lik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with

    Mr.Lee."(我想和李先生约见一次。)让对方对你的造访有所准备,才会有心情和你洽谈。

    第2招 向沟通对手表示善意与欢迎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如果沟通是由你发起,提供对手一切的方便,能使沟通一开始便在友善和谐的气氛下进行。尤其是当你的沟通对手是远道而来的,你热心地告知他:“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

    (我会安排一切。)不但表现出你的诚意,也能使他在不必顾虑食宿等琐事的情况下,专心与你进行沟通。

    第3招 沟通进行中应避免干扰

    —No interruptions during the meeting!

    如果沟通的地点是在你的公司,那么请叮咛你的部属,勿在沟通过程中做不必要的干扰。因为过份的干扰会影响沟通的意愿和热忱。

    第4招 遵守礼仪

    --Behave yourself!

    沟通时,仍然要遵守一般奉行的礼仪和保持良好的仪态,这样可以增加人们对你的好感,提高你的沟通效率。此外,坐姿不良,在对手讲话时左顾右盼,都足以使人对体产生不良的印象,而减低与你洽谈的兴致。

 

[1] [2] [3] [4] [5]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