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物流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船公司岗位英语介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1 【我来说两句

船公司岗位英语介绍|船公司岗位英文介绍

我们经常会看到某公司招聘OP,OP是一个岗位的英文简称,今天我们来看看几个船公司岗位英语介绍

1.SALES

  也称业务员或业务代表。主要工作:揽货(CANVASS)、报价(QUOTATION)、拜访客户、特殊运费及免费期申请(RATE APPLICATION & FREE TIME APPLICATION)。

  FREE TIME包括DEMURRAGE和DETENTION。

  SHIP-闸口-工厂

  DEMURRAGE DETENTION

  2.customer service

  客服(CUS)。主要工作:接受客人的订舱(给订舱确认);回答客人的问题(每天都有一堆,什么海关截投单,码头截投单时间等等);与国外MAIL的往来;反正CUS就是要联系协调各方面(客人,外代,OP,SALES,财务),还有一堆的TROUBLE,也要解决。

  3.OP

  船公司的OP,指的是船边操作和箱管。

  船边操作主要工作:配积载,和外代、码头联系,处理一系列CTN装卸,船舶靠离泊问题等等。

  箱管主要工作:空箱调运;CTN移场;安排修箱等等。

以上是几个主要的船公司岗位的英语介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