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旅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户外游玩最常用的50句英语口语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4 【我来说两句

1 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这句做第一句最合适不过了,

  不过最好翻译成英雄和美女所见略同,嘿嘿)

  2 Get going!(赶快动身吧,用在开始行动时)

  3 We've got to hit the road。 (我们要赶快了,和上一句用法相同,hit the road表现出紧急,很形象)

  4 I can't place his face。(碰见帅哥或者美眉给你打招呼而你不记得他她是谁,这时可以用这个句子)

  5 Once bitten , twice shy(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6 look at the big picture(一大局为重,在发生分歧之时可以用这句话来让每个人都三思)

  7 I'm exhausted。(筋疲力尽,对新驴懒惰如偶很少锻炼的人来说这句肯定有用)

  8 I've got my second wind。(短暂休息后精力得以恢复,此时可用这个句子,意思是我的体力恢复了)

  9 My stomach is growling。(对于偶这样可以把任何一次活动都变成野炊郊游的人来说,此行最重要的一部分当然是吃了,这句意思是我的肚子呱呱叫了,很饿)

  10 Hungry dogs will eat dirty puddings。(既然很饿,那就饥不择食了)

  11 ~~~~is now in season。(正是吃````的好季节,比如西瓜,草莓,苹果桃子什么的)

  12 Let's grab a bite to eat(让我们赶紧吃点东西吧,一般指时间很紧)

  13 This food is out of the world(此食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吃)

  14 What a bummer!(太扫兴了,原以为会来很多帅哥,结果却坐了一车美女,这时可以偷偷用一下这句话)

  15 First things first (要紧的事情先做,很多场合可以用到)

  16 it's just my cup of tea(正合偶的口味,指人,事等等)

  17 Take it easy. easy dose it。(老驴对新驴这样说,慢慢来,别着急)

  18 Do as i said(老驴对新驴说:照我说的做,有的时候抢匪也爱用这句,嘿嘿)

  19 Let's roll up our sleeves。(大家一起干吧,卷起袖子不就是要大干一场吗)

  20 Put it in my hands。(对于一个懒惰的,笨笨的,象偶一样的新驴有的时候也可以帮帮忙嘛,比如盛饭这样的小事偶就可以说:交给偶好了)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