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行业英语 >> 旅游英语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站活动成功举行 CHTA Road Show

作者:方向标    文章来源: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8 【我来说两句

     继CHTA CIO Club品牌活动 —— CHTA Night 2013年首次活动于5月在香港成功举办之后,在CHTA会员及众多酒店科技领域企业及人士的热切期盼下,短暂的三个月时间内,从香港到上海,CHTA已为广大的会员及同行人士筹办了3场精彩务实的参观交流活动。7月精彩亮相HTNG 2013年亚太年会的掌声余音未消,CHTA Night上海站活动又于8月15日在上海新锦江饭店拉开了帷幕。

1

  来自五湖四海的CHTA成员欢聚上海新锦江大酒店

  从“国内外酒店科技交流及服务引进落地和实施”到“酒店科技发展前景预测”,从“酒店IT通信技术应用”到“酒店数据中心网络部署”,从“ 酒店如何避免网络安全威胁”到“移动科技与无线应用”…… 每次活动的核心议题都围绕国内外最热门的酒店技术问题而展开。本次CHTA Night上海站活动将目光投射到“中国科技酒店之未来”这个极具讨论价值的焦点问题上。JinJiang, Home Inn, IHG, Starwood, Peninsula, Four Seasons, Hyatt, Langham, Shangri-la, Jumeirah, Rosewood, Interstate, Jinling, New Century, BTG-Jianguo, GreenTree Inn及Narada等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CIO及IT负责人作为本次活动参与嘉宾的主体构成,在为期半天的会议中围绕该焦点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毫无保留的分享了自身看法意见及经验感受。

2

  CHTA主席朱静女士致欢迎辞

3

  热情洋溢的会议现场

  参观知名酒店的IT科技应用,体验先进酒店科技为客人带来的增值服务一向是CHTA Night品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中,CHTA主席朱静女士,特别为与会嘉宾安排了“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及上海锦江饭店科技体验之旅”。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和上海锦江饭店都是拥有丰富文化内涵、传奇色彩与深厚历史的奢华酒店。他们完美结合了上海闻名遐迩的历史与文化及二十一世纪的繁华。酒店内部及客房里均采用了各类时下最主流的高端酒店科技解决方案,为现场每位嘉宾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提供了现场了解学习和亲身感受体验的宝贵机会!

4

  参观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和上海锦江饭店先进的IT科技应用部署

  长期以来,CHTA一直努力打造与众不同的酒店科技交流平台。通过高频次、高品质的交流活动,为国内外酒店科技专业人士之间的互动学习、经验分享和应用体验提供广阔空间的同时,助力中国本土酒店科技的发展。科技型酒店未来之路平坦与否,无疑取决于坚实的科技技术基础及整体行业环境对科技应用的高度感知和大胆尝试。CHTA无疑将是推动科技型酒店未来健康蓬勃发展的有力推动者,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期待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热情参与。

  CHTA (China Hospitality Technology Alliance,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是一家专注中国本土酒店科技发展以及酒店专业IT从业者教育和培养的非营利性机构,在关注中国本土酒店市场成长和酒店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企业发展的同时,着眼国际酒店市场发展趋势以及国际领先酒店科技应用标准和潮流,是目前中国国内唯一的由专业、资深酒店IT科技人士以及大量拥有丰富酒店投资、管理及运营经验的酒店高端管理人士组成的具有极强技术背景的酒店行业科技联盟组织。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