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被广告忽悠了 长沙家长要起诉"疯狂英语"李阳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湖南在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7-23 【我来说两句

被广告忽悠了 长沙家长要起诉"疯狂英语"李阳

广告写着“李阳来长亲临指导”,结果培训完了还没见人

  家长要起诉“疯狂英语”李阳

  培训点解释:这是操作失误,没来其实挺正常


疯狂英语创始人 李阳

  将尽快登记学员情况,会给出一个交待

  湖南在线7月21日讯“李阳没来很正常,来了是惊喜。”当“湖南省第4届李阳疯狂封闭强化集训营”周南中学培训点负责人说出这句话时,全场哗然:“当初就是冲着广告语上‘李阳老师来长沙亲临指导’才来报名的,没想到集训都结束了,连李阳的人影都没有见到,更别说得到他的指导了。”

点击查看下一张图片
 

  认为遭受了虚假广告欺骗,7月20日,上百名学生和家长涌向“李阳疯狂英语”周南中学培训点和位于长沙东方新城培训报名总部讨要说法,有家长当场表示将起诉李阳。

  “李阳疯狂英语”周南中学培训点现场,高三的小肖告诉记者,为提高英语水平,她特地从邵阳赶到长沙参加“李阳疯狂英语”长沙校区第一期集训,但7月8日她接到学校负责人电话称,李阳因为特殊原因不能来长沙,学校随时可以凭收据退款。心存遗憾的小肖接受了退款。

据了解,长沙校区在7月13日开营前已经完成400多人的退款,金额达百万元。

拿回退款的第二天,小肖又看到一则来自“湖南省第4届李阳疯狂封闭强化集训营”周南中学培训点的广告,上面写着“李阳老师将亲临长沙指导”的字眼,她兴奋地再次报名,可从7月13日开营至20日培训结束,她也没有见到李阳。

  “为什么明知李阳不会来长沙,两个培训点会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做法呢?”交了2180元的学员和家长感觉自己被骗了:举办方在获知李阳不能来长沙后,仍刊登虚假广告,借此吸引从“李阳疯狂英语长沙校区”退款的学生和家长。

  面对质疑,“湖南省第4届李阳疯狂封闭强化集训营”周南中学培训点负责人唐格林闪烁其词、不愿正面回答,只是说:李阳老师工作繁忙,来了是惊喜,不能按预定时间亲临现场给学生讲课,也很正常。

  唐格林表示,6月中旬,培训点已经知道李阳在培训期间无法来长沙,但因为签订了广告协议,广告内容还没有刊登完毕,所以没有撤掉广告。

  “操作上是有失误。”“湖南省第4届李阳疯狂封闭强化集训营”总部负责人刘文平承认,6月获悉李阳不能来长,7月9日仍刊登“李阳老师将亲临长沙指导”的广告用语,这属于公司操作上的失误,况且,李阳因为工作忙不能按时赴约的现象也时有发生。刘文平表示,将尽快登记学员情况,给800多个学员一个合理的交待。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