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8年12大高薪专业 保险经理人均薪20万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8-16 【我来说两句

“求职之路难”是很多求职者的感叹。在增加自身含金量的同时,也要摸清人力市场行情,为自己选个好职业。08年,哪些职业较为热门?它们的职业前景如何?

01

  1、软件工程师:两极分化

  薪酬水平:年薪6万—15万元

  职业前景:作为职场中的常青树———软件工程师仍将是2008年才市上的热点。据专家分析,在该行业的迅速发展下,此类人才将呈两极分化趋势,而高端软件工程师和复合型人才是2008年职场中的宠儿。

 

 

02

  2、系统集成工程师:一路走高

  薪酬水平:年薪8万—20万元

  职业前景:随着我国信息化建设的深入,用户对系统集成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从最初的网络建设到基于行业的应用,再到对业务流程和资源策略的咨询服务,要求越来越全面。但系统集成人才一直是IT人才链上的软肋。所以,未来系统集成工程师应该是一路走高的职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