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以和谐为话题作文800字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我来说两句

天空的和谐,是穿一身蓝;森林的和谐,是披一身绿;阳光的和谐,是如钻石般耀眼;落日的和谐,是留下最后的美丽;而我所想要的和谐,是去采撷每一份幸福,每一片希望,每一缕阳光。

和谐,便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童年的记忆是一片片叶子,从童年的大树上悄然飘落,便再也无法重新回到树上,只是那片片叶子依然绿得耀眼。现在,我依然爱蓝蓝的天,爱蓝天下美好的一切,却鲜有时间和精力细细欣赏,偶尔抬头望望,觉得有种陌生的亲切,仿佛生活里少了许多情趣,平添了几许忧烦和困惑。虽然有些失落,但岁月也让我明白了许多以前不曾明白的东西:果断告别过去,勇敢迎接充满荆棘和坎坷的未来之路。明白殷殷之理是幸福的,享受现在的勃勃雄起是幸福的,掌控无尽辉煌的未来之路是幸福的,不要害怕,不要退缩,让我们偶尔回首从前,牵手幸福,展望未来。

和谐,便是不和谐中的完美。

完美是什么?在我眼里,完美不是一定拥有一叠厚厚的钞票、一件华丽无比的衣裳,也不是贪图片刻欢愉的美酒。完美,应该是心灵深处微妙的感受,是为自己将来竖立的一个个长远目标。在漫漫长路中,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希望,给自己拼搏的勇气,给自己点一盏灯,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完美。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那是一种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时候,你都要有勇气对自己说:“我不怕失败,因为我的目标在前方,因为我有再爬起来的勇气。”找到完美,我便看到了和谐的微笑。让我们竖立目标,找到希望,找到不和谐中的完美。

又是一片清澈清空,丝丝阳光温暖如昔。希望大家与我一样都能享受幸福,享受希望,享受和谐,并且及早行动起去追求幸福、希望、和谐!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