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优秀写景作文500字:雨后的生命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我来说两句

经过一场大雨的湿润,大地都被洗得干干净净,世间的万事万物都被这场及时雨给更新了。
   
当我们站在宽敞的草地上静静的观看时,可以感觉到有一种轻松,快乐,自然的心情。尤其是那些有生命力的花花草草,甚至世间的万事万物,它们在你快乐和悲伤的时候以最温馨的表现迎接你。
   
花草是一种不被注视的贡献者,它不会要炫耀自己而向我们这些人来讨要租税,更不会为自己的美丽而与同族的人互相打斗,也不会为了没有充足的阳光而放弃自己对未来的向往。
   
阳光和丽的早晨闲来没事,独自来到山林的空荡处游玩,远远望去旁边静悄悄地,只有《蜀道难》中“但见悲鸟号古木,雄飞雌从绕林间”的那种场景能与此时的“两鸟追赶在丛中”相媲美了。也可以看到树下的小草们为了自己的美好一天开始,而又匆匆忙忙吮吸着世间留给它们美好的早餐。早餐过后便自开始开开心心地为人们工作起来,大量地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小草没有发怒的一面,因为它们的心思不在那,而是能够在新的一天里工作。
   
晚上一直下雨,没有给小草们半点休息的时间,而它们还是那样地默默不做声地接受这一次次的打击。因为在它们心里没有杂念,正如《将进酒》中的“天生我材必有用,千斤散尽还复来”。就算这一次被突然袭来的大雨给压倒了,可是在它的背后必定会有美好的一明天。经过这样一次袭击,小草们显得更成熟了,显得更有经历了不会为以后的打击而感到痛苦,比以前显得更加“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了。

小草们正因为有着这样的一面,所以显示出了它的顽强,坚定,安和......因为我们也需要它,有了它们,我们的生活才显示的更加完美无缺!!继续努力,同唱一首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