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战胜苦难为话题作文800字:迎难而上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我来说两句

南墙犹可撞,苦难亦可破。“黑云压城”不过是掩饰外强中干的手段。迎难而上后发现原来也不过如此。迎难而上,苦难大而化小。

正如里希特在《长庚星》中所言:“苦难有如乌云,远望去但见墨黑一片;然而,身临其下时,你会发现它不过是灰色而已。”山穷水复又如何,勇于探索后你会发现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苦难,对于90后的我们又有何惧!

废墟湮没了多少人的幸福?灾难的啼哭声在中国上空呼啸,在海地夜空中萦绕进而又在日本岛屿上盘旋。人们一阵恐慌,似乎诺查丹玛斯的语言提早实现,似乎真的已到世界末日。面对如此狼籍我们就此放手吗?新苏州则是对我们最好的回答。当汶川地震、南方雪灾损害了这座文化古城,人们并没有就此止步。愈挫愈勇,迎难而上后发现其实苦难也就是如此,巴掌大的苦难却被人们演绎为世界末日的前兆。迎难而上后我们不会被浮面止住我们前进,不会磨除我们将苦难大而化小,小而化了的锐气与勇气。

迎难而上,其实苦难不是我们的绊脚石,而是我们的垫脚石。即使身体残疾,只要勇往直前,生活是不会给那些勇者常开红灯的。迎难而上后使天生下肢发育不全的约翰·库提斯发现没有双腿又如何?他还不是照样走路,甚至比正常人还要厉害。即使身体残疾,史铁生不也是迎难而上吗?地坛的岁月使他发现:迎难而上后,生命的旅途中虽有红灯,但毕竟是绿灯更多一些。轮椅的苦难并没有止住他前进的脚步,他彰显了自己生时“坐”着,死后“站”着的伟人雄姿。

试问若折翅小天鹅—李月没有迎难而上,她又如何圆梦奥运?若眼盲心不盲的小轩宇没有迎难而上,他又如何在亚运会上一鸣惊人?苦难其实也只是如此,如果众多作家不敢身居其下,那我们思维的穹顶又将会陨落多少颗耀眼的星星呢?

迎难而上后它也只不过是灰色而已。沙漠的狂虐迷蒙了三毛——这个撒哈拉沙漠灵魂的双眼,她没有发现那“外强中干”的虚假气势,最终自了香魂离我们远去。

乱石粗粝,荆丛棘林,只要勇于开拓也只不过是几块石子几株杂草而已。迎难而上,苦难只不过是几多云彩叠加,风一吹即可烟消云散。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