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半命题作文:好书伴我成长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1 【我来说两句

想必大家都有一位好朋友吧,而我的好朋友是最普通不过的,那就是书。自古以来,书就被大家认为是知识的源泉,带你来到一个让你一直神往的知识世界。

记得在那年,我放学回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然后,我就拿起一本我最爱看的作文书走上楼去,到我的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过了许久,我读到一个无比优美的句子“一朵朵云儿像一群可爱调皮的小孩子,和太阳公公玩捉迷藏,一个个都乐开了花似的。”读了这个句子,我仿佛置身在那些云儿之间,和他们一起玩耍,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又过了不知多少时间,我已经积累了许许多多的好词。顿时间,我的大脑像一台打印机一般,把我所记的依依打印了出来。

“嘀哒,嘀哒——嘀哒”,时间像河水似的,不受控制,一分一秒的流去,而我却还在陶醉于那些词、句中。

妈妈也大喊我下来吃饭了,而我却把吃饭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哈哈哈喊声也就是一阵轻轻拂动我头发的风,什么也没听见。

到了晚上7点左右,我还在看,妈妈怒气冲天地走上来,把我的书拿走,大声地说:“看书我没意见,可你也别看得太过了吧!”我依依不舍地合上书,还沉浸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中。

从那时起,我才明白我最好的朋友莫过于书。书能让我在优美的词句中陶醉,书能让我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书能让我身处异境,不停地去幻想。书是夜晚的星空,随手摘下一颗星星,它就是一本书,让你不由自主地去阅读,去细细品味。

我庆幸我的童年在书香中绵延。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