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0 【我来说两句

温馨提示:2012年山东公务员笔试成绩大概在25号左右出,成绩查询网址:山东人事考试网。面试暂定5月18日开始,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


  查看:2012年山东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未开通)


  笔试结束后,按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录用计划和报考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数按以下比例确定:相同职位录用计划在10人以下的为1:3;10人(含)以上的为1:2(其中录用计划为10-13人的,进入面试人员统一确定为28人)。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职位,取消录用计划;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暂定5月18日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人员应缴纳考务费70元。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