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州2012年6月PMP考试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0 【我来说两句

2012年6月PMP考试报名指导

PMP认证考试在中国大陆每年举办4次,固定安排在3、6、9、12月这四个月里,每一期考试的报名在考前3个月左右开始,2012年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时间

324

630

922

128

考试报名开始日期

130

423

待定

待定

考试报名截止日期

213

517

待定

待定

/退考截止日期

210

514

待定

待定

注:考试时间及缓退考办理的确切时间,以外专局网站http://exam.chinapmp.cn 公布为准!

本考试中心的培训报名,请参阅本中心网站http://pmp.alcanta.cn 或来电来邮咨询!

PMP认证考试报名条件及报名流程如下:

一、 认证要求

1.PMP认证考试的报条件分为两类:

一类是本科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者,第二类是本科无学位者或高中、大专及同等学历者。

2.第一类的报名条件:

PMI要求第一类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项目的启动阶段、计划阶段、实施阶段、控制阶段和收尾阶段)至少具有45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36个月;具备35小时以上涵盖美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九大知识领域(整合、范围、时间、成本、质量、人力资源、交流与沟通、风险、采购)的项目管理学习、培训经历。

3.第二类的报名条件:

PMI要求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时不重叠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到60个月。具备35小时以上涵盖美国项目管理知识体系中九大知识领域的项目管理学习、培训经历。

二、初考生报名流程

1.在PMI网站提交英文申请材料

登录美国PMI网站申报英文材料,网址如下:https://authentication.pmi.org,请考生填写完整并点击提交,提交完成后PMI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邮件到考生在网上注册的电子邮箱确认材料已提交。

提交英文材料时的注意事项

(1)初考生或还没建立过用户名和密码的考生应点击“New user”下方的 “Create an Account”。

(2)考生应记住申请材料时建立的用户名和密码,此用户名和密码在修改补充材料、注册考试、查询成绩、申请重考、继续认证时都要用到,建议大家抄写下来妥善保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