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英语新闻 >> 其他英语新闻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Adly:明星社交网络广告平台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26 【我来说两句

       Adly:明星社交网络广告平台

 

 
网站名称:Adly(http://www.adly.com/)

发布时间:2013

产品类型:明星社交网络广告

融资情况:刚获得200万美元融资,共计获得550万美元投资。

社交媒体名人广告网络Adly致力于连接广告主与愿意在社交网络上发布广告的名人。

Adly最近刚获得了200万美元的新轮融资,新融资来自现有投资者GRP Partners和新投资者Siemer Ventures,它已经累计融资了750万美元。

该公司本周还推出了一款新产品“Match Me Up!”,进入Adly网站后立刻就会看到。该产品允许Adly分析商家现有的内容和关注者,然后帮它们寻找合适的、有助于“扩散”其内容的名人广告发布者。

例如,一TechCunch记者用自己的Twitter账号登陆后,Adly称它找到了6个名人发布者,可帮助他的内容覆盖度扩大61倍,内容互动量增加31倍。那些名人发布者包括一个拥有10.3万关注者的企业家,一个拥有18万关注者的分析师,以及一位拥有19.9万关注者的播客主。

 

 

一年多前开始出任Adly CEO的沃尔特·德尔福(Walter Delph)称,这只是他宏大战略的一部分。Adly的最大卖点之一在于,广告主不仅仅能够吸引大量的眼球,通过获得名人的广告支持,它们还有望引发大量的交流和互动。该公司的下一步是,开发更多的工具确保对话和互动的出现。

为此,Adly一直在增加分析工具追踪每个广告活动的效果——广告信息的覆盖度、回复量、分享量和点击量。这些工具主要是为了对广告活动进行回顾总结,不过广告客户也可以实时获得数据,以便及时对广告支出进行调整。另一方面,德尔福称,名人匹配工具是吸引人们开始使用Adly广告的一种方式。他补充道,Adly预计将会推出更多的功能,充分利用公司的海量数据。

Adly以名人广告网络而著称,但实际上它并不止于此。该公司与7.5万影响者建立了关系,据德尔福估计,其中只有大约2000人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名人(“走到街上会被很多人认得的人”)。其余的7.3万人并不属于那种名人,但他们确实拥有对广告主有价值的影响力(至少在特定话题上是如此)。(乐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