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英语新闻 >> 社会经济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富春通信:跑厦马  读厦大——员工表现优秀者免费读厦大MBA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8 【我来说两句

     见过强制要求加班的公司,没有见过强制要求跑步的公司”昨天在网上走红。这哪家公司出这么奇怪的做法?引起记者的好奇和深入调查。

原来福州软件园一家通信公司的老总,为推动去年年会上对员工承诺,近期采取措施,导致了个别员工的误解,老总的承诺是“但凡任何员工能在2014年度厦门马拉松赛上超过他,他个人将全额赞助其攻读厦门大学MBA名额不限,外地员工可以就近选择同档的大学就读。”此“英雄帖”一出,引起了强烈反响。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上富春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缪先生,交流中发现,他对公司员工的健康和学习尤为重视他本人更是深知,做事业除了拼能力外,还需要拼体力,保持运动对身有极大的好处,对提高工作效率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近来缪先生发现年会上的约跑贴,员工虽有响应,但气氛不浓,于是,为了打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四万公里”健跑行动,他拿出10万元设立“乐跑启动基金”,作为经费鼓励更多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公司还根据不同体质的员工制定了不同的引导目标,每月健跑10-50公里不等,按需选择、循序渐进、逐步提高。为了预防运动损伤,科学锻炼,缪先生亲自到福建师大,请专业体育老师不定期给员工进行跑步拉伸示范和科学指导,同时开辟内部BBS论坛、微信群等平台,活跃气氛、交流分享。
   
最后,缪先生说出了“约跑英雄贴”的如意算盘:1、重奖鼓励埋头做技术的员工,穿上跑鞋动起来,锻炼身体;2、鼓励能超过他本人的员工进行研究生深造,这对刚毕业几年的大学生来说是极好的机会;3、倒逼自己坚持锻炼,不至于被太多的人超过。在自己财力可承受的范围内,做一件功德无量的事,同时还可以在运动中实现 “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的企业文化,真可谓一举多得。

据了解这家企业的员工开始动起来了,大家在平时的跑步中领会“理想、行动、坚持”的理念,其中已经出现一些高手,极可能在2014年厦门马拉松上超过老板,赢取就读厦门大学MBA大奖,多方共赢、皆大欢喜的局面开始初现倪端。

衷心祝愿富春通信始终跑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超越”成功路上!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