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高考频道 >> 高考动态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汇总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新浪教育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7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高考准时开考。记者上午从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3.7万名考生,分别在6个考区,45个考点,1348个考场参加考试。


    上午10点50分,记者来到市区的职教中心考点。虽然离考试结束还有40分钟,但是学校门口已经有好几位家长在等候了。


    不一会,3辆公交巴士开到学校门口。“为了让学生提前进入考场,学校专门租车接送考生。”绍兴中专的老师告诉记者。


    11点40分左右,考生们陆陆续续从考点出来。记者看到,大部分学生一脸轻松,有说有笑,兴奋地跑出考点大门。有的边走边打电话,向父母汇报考试情况,也有的聚在一起讨论答案。


    绍兴中专的考生赵丽娟将准考证交给带队老师后,轻松地出了一口气。“试题不是很难,基本上都复习到了,就是比较灵活。作文我是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入手的,也没什么大问题。”


    记者又询问了几位考生,大家都说,今年的语文试题显得比较灵活。“不是局限在书本上的,需要转个弯想想。相比之下,作文挺简单的,审题容易,题意也很好把握。”


    在场市招生办周主任先知,高考第一课各考场一切正常,他们没有接到有考生迟到的信息。

 


    新闻链接:2011浙江卷高考作文: 我的时间

    命题作文:季羡林等文化名人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他们以及他们的成就在消失不见,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请以“我的时间”为题,写一篇作文,字数不少于800字,文体不限。

    相关阅读:2011年全国各地高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1年广东高考作文题目:回到原点。


    2011年江苏高考作文题:拒绝平庸。


    2011年高考全国卷1作文题:期待长大


    2011年山东高考作文题:行走


    2011江西高考作文题:拥抱


    2011年高考辽宁卷作文题:如何看待高晓松酒驾案


    2011年四川高考作文题:陌生

    2011重庆高考作文题目:坚守梦想 情有独钟

    2011年湖南高考作文题:某歌手第一句话由“大家好,我来了”变为“谢谢大家,你们来了”,以此为意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


    2011年上海高考作文题:与大自然的悄悄话


    2011年湖北高考作文题:


    2011年安徽高考作文题:时间在流逝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