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高考频道 >> 高考动态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河南2011高考成绩查询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6-8 【我来说两句

河南2011高考成绩查询6月25日开始

据悉,河南省6月25日零时开始查询高考成绩,高考成绩公布的渠道有多种。

  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三个网站进行免费查询。考生也可利用声讯电话查询,全省统一号码为9601166,本地电话可直接拨打,电信部门只收市话费,免收信息费。考生还可到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免费查询。

  考生在省辖市 、重点扩权县(市)招办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到报名站领取本人的高考成绩证书。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日期内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考生结果出来后,河南省招办将通过10639639公益性短信息平台,向已在报名时填写手机号的考生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