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教育资讯 >> 高考频道 >> 高考动态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高考状元最青睐大学排行出炉 北大第一清华第二

作者:未知    文章来源:腾讯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9 【我来说两句

中国校友会网日前发布《2013中国高考(微博)状元调查报告》,对1952-2012年中国各地区高考状元的求学和职业等状况展开统计分析。报告公布了高考状元最青睐大学排行榜,中科大上榜。

报告显示,恢复高考36年来,高考状元流失海外严重,七成状元难觅职场踪迹,但专业领域“职场状元”频现。学界状元职业成就最高,3人当选中国两院院士,1人入选国家“千人计划”,无人登上福布斯胡润中国富豪榜,尚未出现省部级以上官员。

同时发布的2013中国高考状元最青睐大学排行榜上,中国各省市自治区高考状元中,选择就读北京大学的高考状元人数最多,有696人。清华大学(招生办)位居第二。复旦大学有50人,位居第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有49人,列第四。(记者潘琛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