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口语考试应试指南Speaking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5-6 【我来说两句

BEC口语考试应试指南Speaking

1.下午的口试,第一批的话是在12:45侯场,最好不要迟到。因为老师会讲考试的事项,而且也是你找partner的时间,一般都2个人一组。要是你选择的partner准考证号你的前面,那当轮到他/她的时候你们就上场了。总之,不变的原则--准考证号前面的先上。你们会被领到教室外面候场,你可以透过玻璃看看老师长什么样子,调节下心情之类的。老师都是中国人,所以大家不要紧张!至于传说中的外国派来的监考,近来都不曾出现。

2.坐下来,和老师面对面,距离大概半米这么近,不过老师都很和蔼,不用怕。第一部分她会问你的姓名、学生or工作,因为这个涉及她准备给你出那套题。

3.第二部分会发给你一张纸,让你准备,所以记得进去的时候拿支笔在手里,不要到时候再东找西找,等你找到笔了时间也没有了,因为只有20秒的准备时间。两个人拿到的题目是不一样的,所以你要认真听对方讲了什么,因为最后要提个问题的。不过一般都是说了2个points就被老师打断了。

4. 第三部分的合作交流,准备得时间也比较少,两个人看一份卷子,也不允许你写,当然也没有时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