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工作细节体现Business Style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7 【我来说两句

主题:工作细节体现Business Style(BEC) 

 

日常英语与商务英语有什么不同?区别就体现在细节之中。大到国际合同签订,小到日常商务电话接待,处处都有规范。你是否了解这些规范呢?也许它将影响你的求职、工作与晋升。昂立资深商务英语讲师凌风,将在多年的职场经验中提炼商务案例中的精华,传递Business Style的精神。

 

时间:4月11日(周六)13:00

地址:昂立教育 人民广场旗舰中心 福州路579号大众书局三楼(浙江中路)

预约:63513590  63503700

主讲人:凌风

 

 

资深商务英语讲师,世界百强公司多年职场阅历,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擅长BEC的教学与研究,课堂运用丰富商务案例,突破学生商务逻辑思维局限;深入研究BEC考试要点,传授精准的BEC备考秘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