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好“心情”,职场好“薪情”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7 【我来说两句

主题:Because Im worth it英语好“心情”,职场好“薪情”(IB)

 

09年职场薪酬趋势是Up还是Down?决定“薪情”的最大因素是自身的能力。日趋国际化的商业社会,语言能力与思维能力成为职场决胜的最重砝码。卓越商务英语,训练英语能力与商务思维模式,助你在新的一年取得卓越的职场成绩单。

 

时间:4月12日(周日)14:00

地址:昂立教育 人民广场旗舰中心 福州路579号大众书局三楼(浙江中路)

预约:63513590  63503700

主讲人:Professor Stephen F. Myler PhD (Psych)

 

心理学博士,芝加哥大学心理学专业教授

 

历任英国数家国际知名金融、科技及咨询培训领域高阶主管达30多年,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明确组织战略,建立素质模型及发展计划,协助HR落实职业化能力加速发展计划,包含:能力测评,面对面辅导、培训与发展、绩效管理…,并曾多次主持跨国级企业的培训及辅导,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昂立人民广场旗舰店特聘教授,专门教授卓越商务英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