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英语考试答题技巧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6 【我来说两句

Part 1 (Questions 1-7)

  这部分有7个问题和4段文章。要求考生阅读文章,根据文章提供的信息选择与文章意思一致的句子。这部分相对来说不很难。需要注意的是,短文只有4段,而问题有7个,这样有重复选择,考生要当心似是而非的答案。

  Part 2 (Questions 8-12)

  这部分较难,主要考学生对文章结构的理解。考生需要理解文章,根据上下文来选择答案,一般来说,考生要先阅读文章,然后,阅读提供的句子,从逻辑推理到意义的连贯等方面来确定答案。

  Part 3 (Questions 13-18)

  这部分为阅读理解,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阅读理解相似,主要考对文章大意和某一特定意义的理解。考生要先快速阅读文章,然后读懂选择题,在文章中找到与4个选项中意义相同或相近的答案。考生必须弄懂文章蕴涵的意思。一般来说,考生可以根据问题的意思,按照顺序到文章中找到文章中找到相关的句子,然后确定选择项。

  Part 4 (Questions 19-33)

  这部分类似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卷中的完型填空(cloze)。该部分不是考对文章的理解,而是考语法、词汇和结构。如词的搭配、固定短语等。但是,考生首先仍然必须阅读文章,了解文章的大意,在这个基础上再根据上下文确定最佳选择。

  Part 5 (Questions 34-45)

  该部分文章一般是信函、有关商务的文章。文章长度通常为150-200单词。考生需将文章中有编号(34-45)的句子中多余的单词(extra word)找出,并在答题纸用大写字母写出该词;如果句子中没有多余的单词,则在答题纸上写CORRECT。

  WRITING

  Part 1

  这部分要求考生写40-50词的短信息,文体有通知、留言、备忘录、电子邮件等。如:

  You are the General Manager of a large computer company. Next week you are going to Shanghai to discuss an important contract。

  Write a note to your secretary:

  Saying when you want to leave and return;

  Asking her to book flights;

  Telling her to which hotel to book a room。

  Write 40-50 words。

  写作时,考生首先要明白题目赋予写作者的身份,然后确定短文中必须包含的题目指定的要求;再后考虑语言是否流畅,是否有语法错误、拼写错误等。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