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商务知识与英语能力并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 【我来说两句

报读BEC的初衷:

期待商务知识与英语能力的双丰收

      BEC考察的是商务情景下使用英语的能力,即能够获得商务知识又能够提高英语能力,可谓一举两得。Anna的感受是学习BEC最大的收获是对商务知识有了兴趣。在上课老师谈到的一个个案例中,对一些商务知识增加了了解和兴趣,对常见的一些商务方面的话题学会了表达观点。虽然常用到英语,但是确实对了解国内国际的经济有了启发与帮助。而Anna参加BEC考试则并非只为了一张证书,更多的是想通过考试重新温习下英语,顺便掌握一定的商务英语知识。

关于BEC备考:

寻找弱点着重突破

      昂立BEC教研组主任Cecily曾说,在备考期间能够将BEC的课本和真题集吃透,就能够获得比较理想的成绩。Anna的经验印证了老师的话。

      Anna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备考经验:

      对Anna而言,BEC考试的听力部分是比较没有把握的。因为工作后很久没接触英语了,语言环境又少,做了几套真题后觉得相对难度较大。所以在备考的时候,她根据真题,认真总结每一部分题型的答题技巧和自己容易失分的地方,之后针对这些环节着重练习,并在下一次做真题时有提高。

      而口语部分,因为有同班的同学做搭档,所以相对比较默契。备考时对自我介绍的部分先准备了下,再着重看了平时上课时书本里以及老师谈到的topic。

BEC考场Tips:

时间分配答题技巧很重要

      关于考场实战经验,Anna认为预先了解了自己的强项与弱项之后,应合理安排自己的考试时间。她认为要在听力时间的把握上注意一下,因为写答案的时间相对很多,但是听音理解的时间不是很多。考生可以利用广播读题目的时候抓紧预读下面的选项,对文章有预估,利于答题。阅读部分时间分配也很重要,考生可以根据完成真题测试时的情况为自己划分比例。写作文前建议最好先列好提纲,然后再动笔写。

      对考场实战有帮助的还有老师上课讲的每部分的答题技巧,对于这些答题技巧不但要记录下来,更要运用到真题的练习中去。

      总而言之,英语考试基本功是胜负的关键。训练基本功还是要靠自己平时多听、多读,没有捷径可寻。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