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试辅导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商务英语写作两个技巧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5 【我来说两句

商务英语BEC考试的写作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要求考生写40-50词的短信息,会考到的文体有通知、留言、备忘录、电子邮件等;第二部分这部分要求考生写120-140词的商务信、报告、建议书等。

Part 1

这部分要求考生写40-50词的短信息,会考到的文体有通知、留言、备忘录、电子邮件等。

如:

You are the General Manager of a large computer company. Next week you are going to Shanghai to discuss an important contract. Write a note to your secretary: Saying when you want to leave and return; Asking her to book flights; Telling her to which hotel to book a room. Write 40-50 words.

写作时,考生首先要明白题目赋予写作者的身份,然后确定短文中必须包含的题目指定的要求;最后考虑语言是否流畅,是否有语法错误、拼写错误等。

Part 2

这部分要求考生写120-140词的商务信、报告、建议书等。考生要熟悉有关抱怨、道歉、解释、询盘等商务信件的写法;写信时要注意信的格式,适当地分段会使得看时感觉更好。一般一个主题成一段。此外,还应该熟悉非正式的商务短报告写法,商务报告中一般要包括信息 (findings/information)、结论(conclusions)、建议(suggestions/recommendation)等内容。文章的词数最好按要求在120-140之间,稍微多几个或少几个影响不大。考生写作时,务必充分理解题目要求,明白写作者的身份,看懂并结合所提供的信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