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点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5月BEC北京大学考点报名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5 【我来说两句

2009年5月商务英语考试北京大学考点开始报名


  一、考试时间
  
级 别
笔试日期
口试日期
BEC高级
05月23日(上午)
05月23、24日
BEC中级
05月30日(上午)
05月30、31日
BEC高级
11月21日(上午)
11月21、22日
BEC中级
12月05日(上午)
11月05、06日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每周开始报名,2009年上半年考试报名截止日为3月20日;下半年为:9月20日(以北大考点名额报满为准,额满即止!)
  三、报考须知:
  1. 报名时需填写和提交:1.机读卡;2.报名表;3.考试报名费;4.照片(需近期免冠二寸证件照片一张,黑白、彩色不限)。
  2. 填表请带身份证、2B铅笔,圆珠笔、橡皮,报名表只限本次使用。
  3.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考生免费提供BEC报名手册,内有考试样题。 其听力的部分配套光盘(10元)。
  4. 请先认真阅读报名手册,并参考填涂样表,再按要求认真填写机读卡和报名表。如所填报名表不合要求,需请考生重填。
  四、报考试费:BEC中级:460元;BEC高级:580元
  五、领证时间:上半年:5月14、15日;下半年:11月12、13日(见收费存根)
  六、报考时间:周二至周五每天下午2:30-5:00,周一休息。
  七、报考地点:北京大学资源西楼四层2405室(可同时办理辅导班和考试报名)
  (北大南门外往东100米左右见风入松书店标志进入上四楼即可)
  八、报考咨询:6265.0266 13501169086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