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考点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5月BEC集美大学考点开始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5 【我来说两句

2009年5月BEC集美大学考点开始报名


  一. 2009年度考试及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 考试安排
BEC初级 2009 516 20093517 上午笔试 下午口试
20091128 待定
BEC中级 2009 5 30 20093517
20091205 待定
BEC高级 2009 5 23

20093517
  

20091121 待定

  注:1、本中心考点代号:CN137
  2、报名时间:8:30-11:00;14:30-17:00(周三下午与周末除外)
  二.报名地点:
  集美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集大外语学院324〗,电话:6180073
  三.付费方法:
  BEC考试全部收人民币考费,数额由中国国外考试协调处根据美元汇率决定。考生应在本中心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本中心当面填表交款。交款后不办理退考手续。报名后无论什么原因没有参加考试都只能按缺考处理。
  BEC 初级 370
  BEC 中级 470

  BEC 高级 590
  四.报名方法:
  1. 请考生在本中心规定的时间内到本中心报名,报名时间截至后不可补报。
  2. 报名时除带足报考费外,还需带考生本人身份证。
  3. 考生当场填写一份报名表交回(报名表需填写本考点代号、英文姓名、出生年月、性别和身份证号码)。
  4. 请考生在考试前两天到本中心领取准考证和考场安排。
  5. 请考生在考后一个半月上网查询成绩,网址www.neea.edu.cn, 3个月后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本中心领取成绩单和证书。
  6. 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在最后一个级别(中级)考后两周内凭发票(报名处领取)到厦门大学囊萤楼207办理领取缺考退费(初级75元、中级90元、高级180),过期不来办理者视为自动取消退费资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