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8年下半年北京大学BEC考试报名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19 【我来说两句

一、考试时间
  ★ 口试时间实际安排为准

级 别

笔试日期

口试日期

BEC 中级

11月29日(上午)

11月30、12月1日

BEC 高级

11月22日(上午)

11月22、23日


  二、 报名时间:7月1日 - 9月20日 (名额报满为止!)
  三、报考须知:
  1. 报名时需填写和提交: 1.机读卡; 2.报名表; 3.考试报名费; 4. 照片(需近期免冠二寸证件照片一张,黑白、彩色不限)。
  2. 填表请带身份证、 2B 铅笔,圆珠笔、橡皮,报名表只限本次使用。
  3.教育部考试中心为考生免费提供BEC报名手册,内有考试样题。其听力的部分配套光盘(10元)。
  4.请先认真阅读报名手册,并参考填涂样表,再按要求认真填写机读卡和报名表。如所填报名表不合要求,需请考生重填。
  四、报考试费: BEC中级: 450元;BEC 高级: 580 元
  五、领证时间: 11月13 、14日凭身份证及收费存根领取准考证。
  六、报考时间: 周二至周五每天下午2:30-5:00,周一休息,周六、周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
  七、报考地点:北京大学资源西楼四层2405室(北大南门外往东100米左右见风入松书店标志进入上四楼即可)
  八、报考电话: 6265.0266 报考咨询:13501169086
  九、考试辅导:北大外院培训中心常年举办培训班并办理BEC考试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同学可在培训班上集体报名BEC考试)
  培训中心地点:北大西门化学北楼 112 室电话: 62751583 62750408
  培训中心网址:www.bestudy.net 邮箱: bec@bestudy.net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