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商务英语考试报名人数增三成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30 【我来说两句

金融危机为教育培训行业带来了福音!上周,记者从剑桥大学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北京地区的报考者同比增长了30%左右。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驻中国代表何梅子表示,目前BEC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认可,成为求职者语言运用能力的有力证明。而去年下半年开始的金融危机,也促使BEC在高校及年轻白领中的生源比例大幅增长。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BEC商务英语考试的报名人数同比增长了三成,在有些报名点,甚至出现了排长队的现象。

  记者了解到,今年职业类外语考试人数增长的原因大致有两个,一是部分面临求职压力的大学生希望考取国际证书,为自己增添筹码。二是受金融危机影响,企业裁员降薪,使白领危机意识骤增。之前一些没有充电、考证的白领也纷纷回炉,为自己的“饭碗”增加保险系数。 (徐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