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剑桥商务英语(BEC)7月将首推机考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7 【我来说两句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日前在北京宣布,将在中国正式推出剑桥商务英语(BEC)机考,首次机考7月举行。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代表何梅子介绍,机考BEC中的口语部分仍采用考官与考生对话形式,机考在新的平台上实施。考生的答案通过互联网传回剑桥考委会。机考在考试
级别、时间长度、题型、试题数量和证书等方面没有变化。准备参加机考的考生要努力提高英文打字速度。

据介绍,BEC每年考生人数超过10万。明年起,每年安排5次机考,全年考试总次数达到7次,可满足BEC考生人数迅猛增长的需求。

今年下半年的机考将分别在7月、9月、10月举行。现行的纸笔考试不会被机考取代,目前每年举办两次纸笔考试的安排不变。

据了解,机考结束4周后,考生就可拿到成绩和证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