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我与BEC的故事”征文大赛启动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 【我来说两句

今天,“我与BEC的故事”征文大赛,暨“寻找BEC第一批考生”活动正式启动。

大赛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主办,同时作为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的国内报名、考务组织机构教育部考试中心也将提供官方支持。

将有3位选手获得免费赴英国参加高级商务培训课程的大奖。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国际职业英语考试之一,从1993年至今的16年间,数十万考生获得了BEC证书,是中国认可度最高的职业英语证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