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BEC商务英语考试报名开始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11 【我来说两句

 

2010年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报名时间3月11——13日,报名地点是杭州学院路35号、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8号楼5楼503西(浙江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详情请登录:www.zjets.cn网站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是根据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对考生在商务和一般生活环境下使用英语能力进行全面考查的一项水平考试,证书分为标准级、中高级、高级三个级别,成绩合格者将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统一颁发成绩证书。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具有权威、科学、经济的特点。
权威性体现在证书持有者被英联邦各国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商业企业部门高度信赖,成为企业录用人材或进入国外大学深造的首选条件之一。
科学性体现在该测评系统考核内容设置科学 ,考核过程实用全面。考核标准分类合理。
经济性体现在该证书的考试费用与雅思相比,只有雅思的三分之一,而获得不同级别的证书可顶替相应的雅思学分,其效用与雅思一样。
不同级别的考试时间及报名费用如下:

级别
考试时间
报名费用
标准级
5月15日
360元
中高级
5月29日
460元
高级
5月22日
580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