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BEC考试报名时间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我来说两句

商务英语BEC考试报名无开始时间,即任何时间都可以报名,但有截止时间。报名截止的具体时间以考点公布的时间为准。

记者昨获悉,经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部协商,2011年BEC(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纸笔考试已确定:

2011年BEC报名时间: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3月17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9月17日。

欲了解各考点的具体报名事宜,可与各考点联系(联系方式请见“中国教育考试网”,网址为 WWW.NEEA.EDU.CN ) 。

目前BEC考试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个城市共设有63个考点,每个考点也为报名点。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均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点报名。欲了解考试收费标准请咨询当地考点。

考生在报名后可得到一本内容包括考试范围、考试题型和样题的《考生手册》供考生参照复习。

商务英语报名截止时间

上半年3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1月15日

5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3月17日

下半年11、12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部协商,2011年BEC纸笔考试安排如下:

 

BEC初级

BEC中级

BEC高级

上半年

 

326日(部分城市)

 

514

528

521

下半年

1126

123

11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