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2012年剑桥商务英语演讲大赛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2-17 【我来说两句

2011 / 2012剑桥商务英语(BEC)演讲大赛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主办,经济科学出版社独家联合主办,同时作为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的国内报名、考务组织机构教育部考试中心也将提供官方支持。

活动旨在为全国各地的BEC学习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优胜选手还将有机会代表中国与亚洲其它地区的英语学习者竞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比赛的奖项可谓空前丰厚,包括: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的MBA课程及奖学金、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商科研究生课程及奖学金、以及其它入围奖。

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亚洲演讲大赛简介

“世界是平的”! 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日趋重要。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s(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该考试深得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跨国公司认可, 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为了让中国的BEC学习者有机会与世界其它地区的学习者相互交流,BEC考试的开发者、全球领先的教育测评机构—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联合官方合作伙伴教育部考试中心发起了“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亚洲演讲大赛”(2011-2012 Best Cambridge English Speaker in Asia )。2011年底至2012年初,一系列演讲大赛将在中国3个赛区举办。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