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受考生青睐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3-15 【我来说两句

商务英语一直是外语培训中的高位产品,其价格近两年来不断走高,企业团训也一直是其主要客户,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学习者却愿意自掏腰包,“享受”这高价课程。

  个人报名增多与求职升职压力增大有关

  从商务英语现在的报名情况来看,个人的报名是有所增长的。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首先,现在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高峰期,除英语水平外,商务经历在求职过程中占到相当大的比重。越来越多这样的求职者希望能够通过培训既获得外语能力的提供,又获得专业沟通能力的提高;另一方面,目前国内外企甚至跨国企业林立,要想在这样的企业工作,或者是已经在这些企业里工作的员工,都要求其在商务交流中以英语作为工作语言。

  近期商务英语报名情况增加不仅反映在个人报名上,企业培训增长也很明显。专家认为,是商务英语整体越来越受到人们重视,有些没有内训过的企业的员工,和感到自己在此方面明显不足或希望更上一层楼的公司白领都成为个人商务英语培训的主要增长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