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下半年BEC商务英语考试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10 【我来说两句

2011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和其他非学历证书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据悉,剑桥商务英语(BEC)分初、中、高三个级别,报名时间统一为9月11日至13日,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报名,也可就近选择浙江财经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业大学等报名点进行报名。剑桥通用英语KET/PET(成人版)报名时间为9月5日-7日,KET/PET(青少版)、FCE报名时间为9月11日-13日。

  同时,2011年下半年非学历考试报名也将拉开帷幕,今年在我省开考的非学历考试项目有6个,分别是中国餐饮职业经理人资格证书考试、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考试、中英合作采购与供应管理资格证书考试、劳动和社会保障资格证书考试、调查分析师证书考试和中国销售管理专业水平证书考试。其中中国餐饮职业经理人和中国物流职业经理资格考试可在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考点报名,报名时间为9月27日-29日,其余四项考试,考生需到相关的省级证书考试合作部门(或行业协会)指定的报名点进行报名。

  此外,全国外语翻译证书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9月15日,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15日至21日;全国外语水平考试(PETS5/WSK)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14日;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8日至10月24日,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24日-28日。

  考生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网站(www.ziets.cn)查看所有考试详细报名时间、方式以及报名所需材料。

  浙江教育考试服务中心考点报名地址:杭州市文二路331号办事大厅。报名时间:9:0011:30,14:0017:00。咨询电话:88908550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