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剑桥商务英语 >> BEC最新信息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广西大学BEC考试报名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 【我来说两句

每年考二次。五月,十一月。分笔试和口试,上午考笔试,下午考口试。费用:高级580元;中级450元;初级360元。

考生须知:

1;考试可提前3-4个月报名。

2;报考BEC,WSK(PETS-5),BFT,NAFTI,CATTI的考生需要带身份证一寸照片一张。

3;考生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入场考试,南宁市的考生在考试前三天到考试中心领取准考证及看考场,外地考生可在前一天领取准考证并看考场。

4:成绩发放方式:(自取或邮寄,需邮寄成绩请到中心办理),BEC成绩和证书在考试后三个月到中心领取,WSK,BFT,NAFTI,CATTI成绩在考试后二个月到中心领取。

5:报名表全部使用HB或2B铅笔。

6:考试时必须使用HB或2B铅笔做题。(考生自备)

7: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办理补报手续。

8:报名地点: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四楼考试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刘妮明

电话:0771—3237226

邮编:530004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