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四六级口语考试指南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18 【我来说两句

四六级口语考试指南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大学英语教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实施口语考试(CET-Spoken English Test)。由于近年来,参加口语考试的门槛进一步降低,每年都有更多的考生获得参加口语考试的机会。那么如何准备口语考试呢?笔者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了应对口语考试的一些技巧。
考前热身,了解你的搭档
考试之前,考官会对所有考生进行随机分组,通常三个人一组,会给一定时间让你们交流,这就是所谓热身。
千万不要小瞧你的搭档,大家要抓紧时间交流,这样等到正式考试时,大家才能有好的配合。
比如,我在考口语的时候,有一个搭档是个内向的女生。我在听她的发音时比较累,有时只能猜测。最后一个部分是一个商业宣传的案例,结果我们做的策划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她大概也没有经历过类似的考试,根本不与我配合,于是到最后也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精心准备自我介绍
考前有一个自我介绍,你要准备得有特色,生动一点,因为这关系到第一印象的问题,你在第一时间内所展现出来的个性特征很可能在主考老师的心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