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四、六级口语考试后日起网上报名 31日截止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18 【我来说两句

四、六级口语考试后日起网上报名 31日截止

200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本月20日开始可以进行网上报名。

据悉,能够报名12月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是参加2005年6月至200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四级成绩为550分以上(含550分)或六级成绩为520分以上(含520分);参加2005年1月(含)以前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已获得四、六级证书的在校学生,且四级成绩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级成绩为75分以上(含75分)。

此次口语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自主选择一个考点报名参加考试,因为考点容量有限,报名额满为止。考生必须首先登录网站www.cet.edu.cn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考生到所报考点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报名时间从2007年10月20日9:00至31日8:00截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