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600元买四六级英语考试答案?考生切莫上当

作者:郑文强    文章来源:海口晚报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8 【我来说两句

600元买四六级英语考试答案?考生切莫上当

贴在墙上的“四六级英语考试考前答案”广告。本报记者 郑文强 摄

海口晚报网12月17日讯 (记者 郑文强)近日,有多名在校大学生打进本报热线66812555反映,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2日举行,临近考试,一些人在高校校园内大肆张贴广告,公开兜售四、六级英语考试答案。

据海南大学的张同学称,近段时间,兜售四、六级英语考试答案的广告,在该校的广告栏、食堂、宿舍等附近广泛张贴。学校有关工作人员多次撕下这些广告,然而刚撕下,很快就会有人重新粘贴上去。此举在学生中影响极坏,不少学生担心这样下去会影响四、六级英语考试的公平公正。

昨天,记者在海南大学校园内看到,有关出售四、六级英语试题答案的小广告确实不少,一些广告内容明目张胆,在该校球场一侧的房屋墙上广告如此写道:“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答案。联系方式为QQ:623850×××。”

记者随后通过该QQ号与粘贴此广告的人进行了联系。此人称,答案是标准答案,几名监考老师通过非常规手段在考前一个半小时左右得到试卷,再由9名专业英语老师,以最短的时间分工解答。解答好后,通过QQ或短信的形式发给买家。其价格为:考前提供答案的为600元,考中提供答案的为400元。如果记者确定需要此答案的话,此人会向记者提供一个银行账户,让记者把钱汇到该账户上。

记者随后从省考试局处了解到,考生切莫上当这类广告。我省将使用先进仪器对四、六级英语考场考试舞弊行为进行严格防范。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