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四六级考试22日开考 入场需持“承诺书”

作者:马振文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8 【我来说两句

英语四六级考试22日开考 入场需持“承诺书”

本报讯(记者马振文)本月22日,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考生不仅需要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这份承诺书还将成为北大等考点的进场凭证之一。

北京大学教务处日前发出通知,要求没有领取《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准考证的学生必须马上领取,并签署承诺书。

考试时,考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和已经签字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入场考试,缺一不可。

中国人民大学等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后,统一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如考生拒签,将被当即取消考试资格。而以往四六级考生只是在报名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