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推出英语四级翻译考试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3-9 【我来说两句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推出英语四级翻译考试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NAETI)的英语四级翻译考试即将于今年10月推出。

  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共同举办的评价外语实际翻译能力的专门考试,目前设有英语、日语两个语种,自2003年10月起在全国开考,每年考试两次,分别于5月和10月的第4个星期六举行。
该项考试对报考人员无年龄、职业以及受教育度的限制,任何人均可根据自己的水平和需要选择相应的级别。作为评价外语实际翻译能的专门考试,该考试在翻译学界和高端外语学习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是一项具有国际水准的认证考试。

  为适应当前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国际商务交往日益增多的发展趋势,教育部考试中心增设一个新的级别——全国英语翻译证书考试四级。该考试分为笔译和口译两部分,两部分均合格者可获得“全国英语翻译证书考试四级合格证书”。其适用对象为英语专业大专或高职毕业生、英语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以及具有同等水平的各类英语学习者和翻译工作者。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