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今年你“英语六级”了吗?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9 【我来说两句

英语四级、六级考试重要吗?很多同学会说,不重要,真正步入社会都看你真正的水平,不会重视一本证书。不过连一本必须的证书都考不出来的话怎么证明你有足够高的水平呢?所以,不要再找借口,踏踏实实的备考吧。
一、别玩泥巴了,真正学点儿英语吧

很多人对四级有着很强的膜拜心理:四级对于他们来说好象不仅是跟学位有关,更好象是征服英语的象征。笑吧,我们学了如此久的英语,过了四级,以为自己终成正果,可是现实总是无情的敲打我们:过了四级,意味着仍然什么都读不懂,写不出,更不要说“说英语”了。

二、神啊,给我一张外企的门票吧

真正聪明的GUY们从来都不会认为四六级改革后不再重要,因为对于这个现实的社会来说,太多的企业需要一把能测量的尺子。也许有人会不屑的说,我有能力。这明显是阿Q聊以自慰的话语,因为真正有能力的人一定会很轻易很高分的通过六级这样简单的考试。当然,过了六级并不代表你的英语或者你的能力就有多强,但是至少你将有一个进一步展示你能力的机会--特别是在外企面前。

三、不同,我要与别人不同

四级难?!笑话!通过四级的就象红砖头一样满地都是,而考过六级的只是砖头缝里的点点小草。在这个时代里,强大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特色才能昭示我们特别的存在!手拿六级高分,才能进入一个畅通的绿色通道——不通往别的地方,而是通往你特别的自我魅力王国!

四、往西天,我需要一个中转站

西天?对于我们来说,西天的极乐世界无非就是考研和烤鸡鸭了。(注:鸡鸭者, GRE、IELTS 、TOEFL者也。)而西天岂是凡人一步可攀?不少勇士四级还没看到希望就妄图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结果是一退退到解放前。根据满天神佛的指示和引导,只有具备了六级的能量,才能更加从容淡定,在此基础上,养精蓄锐,再战江湖而无往不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