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四级短对话听力的一些答题原则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7-26 【我来说两句

1.推理原则:一般需对对话进行推理,故直接在对话中听到的一般不是正确答 案。

2. 挫折原则:通常要办的事情都是不顺利的(如买东西买不到,订房间客满等)。

3. 男女原则:一般男生比较衰,女生比较牛。男生提出的观点女生都是不同意或有不同看法的,反之女生提出的观点男生都是同意和赞赏的。

男生的特征:脏、乱、差、浪费、穷、小气、不良习惯、迟钝、不顾家

女生的特征:爱干净、节约、富有、好学、能干、聪明、大度、耐心、恋家、除数理化外成绩都很好

4. 父母一般只有一个作用教育子女好好学习

5. 除了父母教育子女外,家里(包括朋友家,阿姨家等等)发生的事情一般是不考的,故遇到地点推测题类似 at home / at Mary’s home之类的选项一般都是不对的。

6. 四级听力短对话只考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得到事情,问题,故如果选项中出现一些日常生活中不太可能发生或很少发生的事情一般不会是正确选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