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点评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2-17 【我来说两句

文都.徐可风点评四级考试作文

来源:文都教育

本次四级作文探讨的是最近的一个热点话题一——意志力与成功的关系。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青年面对的困难也越来越多。“放弃还是坚持”成为我们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选择。

按照四级作文的要求,考生在第一段时应该总述现象并引出话题。有点考生不知道应该如何展开描述“什么是成功”,其实描述就可以举例,举身边的例子。“成功”不是抽象的,是具体的,你可以说“想成为科学家”“百万富翁”,想成为“超级巨星”。甚至于《失恋33天》的王小仙能忘记劈腿的前男友,这也是一种成功。所以,描述一定要具体,否则就写不下去了。

第二段考生可以从“坚强的意志的重要性”这个角度展开。例如,成功的路上肯定会遇到困难,而克服困难需要坚强的意志。《鸿门宴》看了吗?刘邦从几千人马干掉项羽几十万人马,最后取得成功,这里面就需要坚强的意志。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天天和别人在一起,没有坚强的意志,刘邦童鞋能扛住吗?不可能。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不信你试试看,hold不住的。

第三点考生可以下个结论。再次强调坚强意志对于成功的必要性。和文章开头“首尾呼应”。

整篇作文只要考生审好题,列出相应点,相信作文分数会不错。 (文都.徐可风)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