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考试英语 >> 大学英语四六级 >> 文章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11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

作者:stephen    文章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0 【我来说两句

四六级成绩要放榜啦!记者获悉,201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将于今日(21日)上午9点发布。我省考生可以通过网上查询和短信查询两种方式查分。

如果个别“大头虾”考生丢失准考证,还能不能查分?记者咨询有关专业人士获悉,考证丢失,将无法确认考试成绩,不能享受网上查分和E-mail送分服务。但也有解决办法:第一,根据前后座同学的号码,推算自己的准考证;第二,打电话到学校教务处查询,电脑都有记录具体个人的准考号和成绩。

据悉,各考试中心会在考试后50天内将成绩寄给参加考试的学校。如考生对本人的成绩有疑,可凭本人准考证及学校教务处证明向有关考试中心提出查询,并交纳人工查询费。

■成绩查询方式

A.网上免费查分:网址:cet.99sushe.com;

B.收费短信查分:

中国移动、联通和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编辑短信A加15位准考证号(如A110123112100101),发送到1066335577;资费标准:1元/条(不含通信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